功能

  由於紙護角能夠極大地減少貨物在運輸角紙中遭受的損害,因此它被認為是一種理想化的包裝產品,包裝材料能幫助使用者提高產品的外紙漿成型部形像。根據不同的運輸方式和環境條件,紙護角有廣泛的用途。

  預防外部損害

  紙護角的實用性可以與木箱相媲美。目前貨運損耗已經成為跨國商家最頭疼的問題之一,護角板固定在貨物四周,能保護產品邊角易損壞的地方,降低貨運損耗。

  組成一個包裝整體

  它和打包帶一起使用,在呈單體形式的紙箱、板材、金屬管等物品的每個角上放一個紙護角,並用打包帶打緊,就可以形成一個堅固而穩定的包裝整體。

  增加紙箱的疊放壓力

  紙護角最多可以承受1500公斤的壓力,因此可以在植草磚運輸如洗衣機、微波爐、冰箱等物品時,用一些短的紙護角放在紙箱的四角,就可以將紙箱疊放在一起,同時不會擠壓內容物,避免運輸過程中造成不必要的損害。

  紙護角生產用膠水

  紙護角膠也叫紙管膠、紙筒膠、紙角膠、紙護角膠、白膠等,用於制作衛生卷紙內芯紙筒、紡織用紗管、布匹、紙品、皮革、塑料薄膜等卷筒包裝用紙管、紙護角、紙筒、紙桶等。

  紙護角膠要求具備初粘力L型護角好,干燥快,強度高,流動性和貯存穩定性好,粘結無翹曲等優良性能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護角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m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